还是会为刘辩心动

【刘辩】当你退游,刘辩会?发疯?

因为各种各种理由,即使很爱这几个男人,也不想在虐自己养这个游戏了

  

是的,你准备退游了。

  

最后一次登录你陪着小纸人玩了半天,又和刘辩说了很多话

  

当然,你知道他听不懂的。

  

"宝宝我真的很舍不得你,但是代号鸢这个游戏真的太恶心了,逼氪,各种bug,甚至男主腐,甚至……"

  

"我真的好舍不得你,我知道你在皇宫之前的日子,知道你寄不出去的千千万万的信,知道你每天在冰冷的皇宫里一个人,全世界都想杀了你…你只有我了,不…你只有广陵王,我可能也算不上你的广陵王"

  

你一边胡乱抹着眼角的泪水,一边宣泄着你所有的感受,你多希望他真的可以如小说一般觉醒过来,哪怕附身在娃娃,猫猫里都好,让他陪着你。

  

可……不会的,我喜欢的68好像只是被这家公司撰写出的代码…

  

"我的广陵王,真美啊…"

  

刘辩的好听声音传入耳边,你想笑的,但是却哭的更厉害了,轻轻的把手机放下。

  

眼泪不住的流了好久,久到眼泪顺着脸庞都进了一部分在耳朵里,久到枕头都被打湿了,久到耳朵都听不清68在说些什么了…

  

就这样吧

  

胡乱的抹了抹眼泪,眼眶依旧通红的在68将要说出下一句话的时候【卸载】了代号鸢。

  

已经不想在听下去了…

  

会舍不得,会好像在讽刺我爱着的只是一串代码,会觉得上百个日夜里在代号鸢里的自己是多么的愚蠢。是啊,他们只是做了个数据。

  

而我,却被困在了里面。

  

你忘了那边晚上哭了多久,也不记得骂了多少句这家公司,告诉了自己多少遍,就这样了吧。

  

但是天一亮,看着桌子上刘辩娃娃,还是红了眼眶。拿起又放下,最终也没收到柜子里。

  

放下痛苦的最好方式是麻痹自己,你绑架自己全身心的放在了工作里。

  

忙碌的工作让你根本无法喘息而你再次看到代号鸢的消息已经是1年后了

  

微博热搜上【灵犀互娱面临倒闭】的词条上明晃晃挂着个爆!一家公司倒闭的时候网友的状态可能会有惋惜的,会有惊讶的,但是热度这么高的属实少见。

  

不是一个行业,你已经对这家公司没什么印象了,直到你看到了评论区清一色的庆祝他们倒闭,和各种游戏名称,你才恍若隔世的想起了那个名字。

  

"刘辩"

  

你在他们微博底下回复了一句,那代号鸢就关停了吗?

  

很快有人回复你,代号鸢要关了马上就是

最后的清算,最后3天即将关服,你想了一下,还是决定最后去看一眼,毕竟,有曾经一年你都快住在那里了

  

游戏的登录页面没有什么变化,但是面临倒闭的公司在游戏页面搞出了30个活动,你大概扫了一眼,都是逼氪的。

  

你没在意的接着查看…

  

哎?邮箱那里刚刚不是清过一次了吗,怎么又有邮件。

  

强迫症的你,手已经比脑子先做了决定…

不知道为什么点邮箱进去,却直接进去了心纸君信件的页面

  

 小小的刘辩纸人看着屏幕,你却觉得,好像这次,不一样了

  

小纸人的信慢慢显现

  

"广陵王,听到你的痛苦我也很难过,我不知道原来我的存在对于你是累赘,是会给你带来不幸的"

  

"我一边开心,我对于广陵王的重要,一边又痛恨自己,因为我让你那么痛苦,后来还是想通了,有什么所谓,我只想你开心"

  

"广陵王,我会和小时候一样支持你,支持你所有的决定,我说了你总不信,但是…我最大的事,就是讨你欢心"

  

往日的回忆如潮水般吞噬了你,如今的你已经咬着嘴唇,止不住眼泪了。

  

直到这份信彻底消失,你还没有缓过来,巨大的悲伤蔓延上来,你急匆匆的想再次找到这份信。

  

但是邮件,心纸君,都没有这份信。

  

你发现,甚至没有了心纸君。你不信邪的反复打开了心纸君,都没有!

  

你去打开相见,没有!他甚至没有了刘辩这个人物!

  

你的眼泪再也止不住,你不知道该怎么办,你好像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,心口篆着发痛,痛的好像有人在这颗心上扎了上百针。

  

你尝试了给灵犀互动,代号鸢客服打电话,但是即将倒闭的公司怎么会安排客服呢?他们不倒闭的时候也没安排过!

  

巨大的无助淹没了你,你跌落在地,这个时候你收到一个微博回复

  

"代号鸢?早就该停了,男主的数据库都能被清空,活该他停"

  

"什么时候?"

  

"一年前吧"

  

一年前那个夜晚,被困住的,从来不止你一个人

评论(4)

热度(37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